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uppets'Drama】小说+插画

——欢迎约稿!!!

 
 
 

日志

 
 
关于我

自由画师+自由写手(欢迎约稿)二次元, 耽美狼,声控,正太控,美型控,本命众多。娃麻(等我后续多拍照片),乐器宅(等我以后发作品),唱见(努力中)。

网易考拉推荐

【专业·作】坑爹的马赛克什么的...  

2012-03-16 13:03:12|  分类: 【不更新】作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下都是在下对于这一个星期填涂马赛克的各种有感什么的。。。

其实有些亲们应该都知道了这个就是在下几乎这一个星期每天都有在叫嚣的平面构成结课习作。。。于是今天终于做完交上去了啊~~~哈哈哈哈。。。【仰天长啸叉腰状~

嗯,预定好的各种有爱的图都可以开始着手了呢~当然只限定周末。。。下个星期开始在下又得死惨了,色彩风景什么的才是在下一生的痛好吧。。。不光是调色调的差劲,特别是看到色彩老师走到跟前莫名的就不敢下重色了,莫名的就手抖了好吗。。。

对于在下这个可以说是色彩废的渣渣,终于用渣渣的速度完成了这幅渣渣的作业。。。ORZ【请各位保护好自己的钛金和狗眼。。。

亲,想想看,这幅几乎要调2000多次颜色的作业是有多么的扎心。。。在下是真心了解到调色调到想吐的心情了。。。话说之前原本打算画ALICE NINE沙我的,但想到自己选的那幅图过渡色什么的更多就有种想死的感觉。。。于是选了这幅,结果发现这几乎是所有的高级灰的颜色还是要让人想死啊。。。ORZ【P.S:在下不说明的话,亲们知道在下涂的是谁呢?提示Point:日本某演唱组合的主唱君哟~

以下就是作业本体,于是远观效果更佳哟亲~!!!

【原创·图】坑爹的马赛克什么的... - 珑澈 - 苍风寮
 
=================================================================================================
【吐槽种种可无视】于是在欢欣的背后就是满满的悲催。。。
①我会告诉你们自己做马赛克结果没有PS软件啊。。。学校的网速下载那完全就是无望的啊。。。最后还是用的所谓的PS网页在线版。。。ORZ
②我会告诉你们我去打印原图的时候,第一次自己把马赛克做小了结果白费了么。。。ORZ
③我会告诉你们我要重新去打印的时候不知道学校打印的地方搬去哪里了么。。。ORZ
④我会告诉你们学校周围的复印店居然说没有PS技术做不出来么。。。ORZ
⑤我会告诉你们自己家那边的复印店居然给我打了个原图覆盖网状的图出来结果完全是不能用的么。。。ORZ
⑥我会告诉你们真的把原图稿件弄好之后在下就白白地废了60大米么。。。ORZ
⑦我会告诉你们今天交作业的时候调色盘自由落体运动到地上,然后居然断了一块。。。而且这样犹如刻意而为之的整齐弧面切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相机曝光度大,就是那个弧面看到没有】
【原创·图】坑爹的马赛克什么的... - 珑澈 - 苍风寮
 
 
来个结论什么的吧。。。【非科学】
①A:平面构成的马赛克到底是有什么用的 ?Q:没有用的哟亲,马赛克这种东西果断用PS就各种完好OK了嘛~
②A:那到底是为什么要做这种麻烦的填涂啊?Q:要知道我们的平面构成的课程是给安排了三个星期,要是不做点什么的话最后一个星期不就空下来了嘛亲~于是马赛克这种一个星期都赶的时间各种不够用的东西果断是最好的选择啦~
。。。
=================================================================================================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39)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