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uppets'Drama】小说+插画

——欢迎约稿!!!

 
 
 

日志

 
 
关于我

自由画师+自由写手(欢迎约稿)二次元, 耽美狼,声控,正太控,美型控,本命众多。娃麻(等我后续多拍照片),乐器宅(等我以后发作品),唱见(努力中)。

网易考拉推荐

【专业·作】坑爹的视听语言结课习作(...)  

2012-02-24 10:34:58|  分类: 【不更新】作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啥,专业课程一本那么厚的书只上两个星期就结束了。。。学校安排课程的老师侬有考虑过我们这些一节课唰唰唰地学个几十页的学生的心情么。。。ORZ

好吧。。。其实就算是一节课45分钟上个大几十页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难的【你够。。。

于是昨天晚上就把结课的习作做好了,再怎么说今天就是最后一节课了呢~【呢什么呀,结果今天只用交作业就回来了乜,回来的时间也只有9点多钟啊亲。。。

=================================================================================================

原谅我以上莫名地吐槽吧,接下来说说本次作业的要求什么的吧~

【提供的人设】(话说老师认为这只猪八戒很有萌点于是就弄来给我们做主角了。。。于是就是同人什么的了。。。)

 

【专业·作】坑爹的视听语言结课习作(...) - 珑澈 - 苍风寮
 
【提供的剧情】(就连故事情节都是现成的哟亲。。。只是说也可以添加自己的想法什么的。。。)
一天,猪八戒看到了一棵树,树上有桃子。于是他很想吃,可是一次够不到只好够第二次,最终摘下了桃子。先咬了一口,觉得很好吃就把剩下的一口吞下,最后心满意足了。
 
=================================================================================================
综上所述,亲们应该就知道是什么样的了吧。。。好吧,拼起来其实就和传说中的条漫是差不多的。。。
老师看过的结论就是正面画的太多了,应该有更多角度的拍摄。嗯。。。
(⊙o⊙)…最大只能这么大。。。于是看大图请点击——  大图
 
【专业·作】坑爹的视听语言结课习作(...) - 珑澈 - 苍风寮
 
=================================================================================================
以上~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漫画还TM的是漫画
阅读(166)| 评论(9)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